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剑阁县人大代表调研我县全民健身公共配套设施建设情况
来源:剑阁县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13


7月11日至12日,剑阁县人大代表调研组一行对我县全民健身公共配套设施(多功能运动场)建设情况进行实地检查。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公兴、普安、张王和江口4个乡镇,实地了解场地建设和设施完善情况。

经4个乡镇负责人介绍,多功能运动场项目通过县文旅体局业务骨干就多功能运动场标准化建设、内容、标准化参数等进行了前期的业务培训和现场指导,于2022年6月份全面建设完工交验并投入使用。项目建设完成后,当地政府依托新建场地开展了片区篮球联赛、农民运动会等多样化的群众体育赛事活动,丰富了当地群众的业余生活,满足了乡镇健身爱好者的运动健身需求,真正最大化的“惠民、亲民、利民”。

下一步县文旅体局将督促项目实施乡镇加强对该辖区内多功能运动场地的管理和维护,同时加快推进今年新增场地项目实施进度,加强规划先行,紧抓源头把控,落实专建专管,为群众建设更高质量的健身场地设施。不断提升“全民健身”理念的影响力,提高群众的认可度、满意度,全方位推进全民健身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美丽剑阁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