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2022年“光合少年”杯软式棒垒球暨青川县“新联会”杯软式棒垒球公益联赛在青溪开幕
来源:青川县体育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12

7月8日,由我县新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主办的2022年“光合少年”杯软式棒垒球暨青川县“新联会”杯软式棒垒球公益联赛在青溪小学开幕。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军芳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孙军芳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参加今天活动的各位嘉宾,及参赛队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她希望大家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增进感情友谊,促进共同进步,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她要求广大新联会成员要服务好经济发展,争做社会进步的引领者;要完善服务,争做新阶层人士凝心聚力的主阵地;要加强组织保障,确保新联会健康发展。希望新联会领导班子广泛团结新阶层人士,为社会转型和跨越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青川县山区少年棒球活动开始于2016年底,项目由青川返乡创业青年王淑娟发起。该项目最初在青川县红光小学开展,目前已拓展到乐安、蒿溪等乡镇,重点是陪伴及帮助留守儿童群体健康成长,促进留守儿童群体共融共享共成长,分享彼此的精彩人生。2021年成都高新区棒球与垒球协会定向帮扶青川棒少年项目。通过服务进校园,建设体教融合试点区,从而广泛普及和推进棒垒球运动在青川的发展。

此次联赛的开展,也让来自成都和青川的小朋友们感到十分开心,他们纷纷表示,将认真比赛,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