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朝天区少年在广元市校园球类比赛中勇夺桂冠
来源: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7

2022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暨广元市“剑门关杯”校园球类比赛于72日圆满落幕。朝天区29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篮球、足球、排球三个大项22个组别的精彩角逐,获得11银,2个第四名、5个第五名、1个第六名、4个第七名、3个三等奖、2个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好成绩。该区各组别足球代表队共遴选出30名运动员进入2022年广元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最佳阵容名单,将代表广元市参加2022年四川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最佳阵容遴选活动。

近年来,朝天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以服务学生全面发展、增强综合素质为目标,扎实推动青少年体育锻炼和文化学习的协调发展。在强力推进“五育”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体育、艺术“2+1”工程,不断健全学校体育竞赛体系,深入推进体教融合发展,积极构建“一校一品”学校体育发展新局面,不断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