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广元市举行全民健身云健步走比赛暨广元市群众体育引领员招募活动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7-05

        7月5日,广元市全民健身云健步走比赛暨广元市群众体育引领员招募活动在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此次活动由广元市体育局主办,市体育局、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各区(县)体育部门、市属体育协会,共计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招募活动以“牢记嘱托健步新征程,奋进治蜀兴川新篇章”为主题,旨在动员体育爱好者、工作者、推广者积极加入群众体育引领员队伍,引领身边群众参与全民健身,养成健身习惯,营造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社会氛围。

        招募活动上,市体育局强调,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突破传统运动局限,将体育锻炼从常规线下转移到云端线上,是“体育+互联网”的新形态。广元体育系统将通过举办线上赛事、组织网络培训、落实奖励措施等机制,激励群众主动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结束后,所有人员参加了云健步走比赛。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做好招募工作,发动身边更多人加入群众体育引领员,带动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为健康广元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