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旺苍县举办全县干部职工系列健身活动欢庆“七·一”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7-01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7月1日,“喜迎二十大 党徽耀红城”2022年旺苍县干部职工系列健身活动在旺苍县文化体育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县委书记唐文辉,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邹贵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梁培利,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向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春晖,县政府副县长夏静,县政协副主席马丽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有16支队伍,约500人参加。活动分为集体项目和个人趣味项目,集体项目分别是拔河及30米迎面接力比赛,个人趣味目分别为定点投篮、飞镖、足球射门、趣味保龄球、跳绳、踢毽。在紧张激烈的角逐下,教育系统囊获了两个集体项目第一名的好成绩!

    集体项目结束颁奖后,个人趣味项目有序开展。在主持人宣读闭幕词后,本次“喜迎二十大 党徽耀红城”2022年旺苍县干部职工系列健身活动完美落下帷幕!

    据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展现红城儿女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状态,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切实让广大干部职工在体育运动中感受健康和快乐,努力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绿色转型创新发展示范城市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红色旺苍、中国茶乡”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