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政协青川县第十届委员会“金穗杯”职工体育运动会成功举行
来源:青川县体育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1

为丰富职工精神生活,关心职工身心健康,加强精神文明建设,落实工会关怀政策,营造“严肃、轻松、愉快、和谐”的氛围,进一步扬激情、反颓废,提升工作动力,汇聚发展合力,6月30日至7月1日,政协青川县第十届委员会“金穗杯”职工体育运动会在县全民健身中心举行。县政协主席杨政国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

此次运动会以“全员参与、强身健体、增进友谊、协作团结”为主题,设拔河、篮球比赛、乒乓球单打、羽毛球单打、象棋、跳绳6个比赛项目,在赛场上,运动员们竭尽全力,打好每一场,争得每一分,充分展现了政协人的精气神,用团结和拼搏演绎精彩,用力量和激情展示活力,共同分享体育的魅力与欢乐。

全体政协干部以此次职工运动会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强健的体魄投入到自己的岗位中去,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