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剑阁县举办2022年“百城千乡万村·社区”系列篮球赛
来源:剑阁县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30


2022年四川省“百城千乡   社区”剑阁县武连片区第九届篮球比赛于6月30日上午在武连镇开幕。为期5天赛程,将有来自武连片区一百余名运动员齐聚一堂,切磋球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之前,剑门片区第16届篮球比赛于2022年5月20日至5月24日在下寺镇中心村进行;“喜迎二十大 巾帼展风采”剑阁县第二届女子篮球比赛于6月24日至6月26日在汉阳全民健身中心举行。

为了举办好以上篮球系列赛事,剑阁县篮球协会赛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组织专人对球场消毒,管控现场人员登记,测体温、扫场所码、佩戴口罩、精准制定应急预案,把责任和工作落实到每一位工作人员。通过精心组织,比赛得以安全顺利进行,同时把比赛办到乡镇、村、社区,让人民群众在家门口观看比赛,既提升了本辖区竞技体育水平,又活跃了社区文体活动,进一步促进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受到当地村民的热烈欢迎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