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2022年青川县“百城千乡万村·社区”乒乓球比赛 顺利闭幕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6-29

    经过3天紧张激烈的角逐,2022年青川“百城千乡万村·社区”乒乓球比赛圆满完成所有预定赛程于6月29日上午在青川县全民健身中心落下帷幕。县体育事务中心负责同志,全体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和乒协负责同志及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闭幕仪式。

    本次比赛分为团体赛、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三个项目,全县各企事业单位、社团、民间组织150余名男女运动员参赛。比赛现场,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在球桌前激烈比拼,为观众献上一场场精彩的对决。最终,青中教师队、竹园二队、乔庄初中分别获得了团体赛冠军、亚军、季军,徐小萍获女子单打冠军,王秀琴获女子单打亚军,赵海成获男子单打冠军,鲜体猛获男子单打亚军。 

    比赛精彩纷呈,运动员在比赛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都得到了一一体现,引来观众一阵阵喝彩。本次比赛提高了大家的健身意识,营造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