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国家体育总局赴青川县开展2021年中央资金支持地方全民健身场地设施项目评估工作
来源:青川县体育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9

    “全民健身场地面积多少?包含哪几种体育运动?群众参与度如何?如何管理的?”在青川县青溪镇全民健身场地,国家体育总局评估组不时与体育主管部门、业主单位进行交流。评估组通过实地调研、查阅资料、现场抽问等方式,对青川县青溪镇全民健身场地进行实地评估,并现场对运动群众进行随机访问。

    “青川县全民健身场地建设规划选址合理、标准要求高、质量好,群众参与率高、满意度高,完全达到中央资金支持地方全民健身场地要求”,6月23日,国家体育总局评估组在青川县青溪镇开展2021年中央资金支持地方全民健身场地设施项目评估工作现场如实说到。

    近年来,青川县高度重视中央资金支持地方全民健身场地设施项目建设工作,一是主任办公会专题研究,建立由分管领导总体抓、中心工作人员具体抓、项目落地乡镇分管领导亲自抓、项目办工作人员实地抓的管理机制。二是定期督导管理,中心领导采取明察暗访的方式深入项目落地乡镇实地调研,执行周报制+对比图,随时掌握项目建设进度。三是强化绩效评估,与县财政局联合制定评估报告,确保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