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体总杯”三大球四川城市联赛排球比赛(北部赛区)在广元剑阁开赛
来源:剑阁县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4



6月24日,“体总杯”三大球中国城市联赛选拔赛暨三大球四川城市联赛排球比赛(北部赛区)在广元剑阁正式开赛。来自广元、巴中、南充、达州、广安、遂宁,6市共12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

经抽签,第一场比赛女队由广元队、遂宁队对决,男队由广元队、巴中队对决。随着现场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一开始,双方就铆足劲头,欲争取率先抢得一分。场上,双方运动员你来我往,发扬体育竞技精神,观众席上,观众们发出热烈的欢呼声,为运动员们鼓掌加油。

今年初,国家体育总局启动“体总杯”三大球中国城市联赛计划,四川积极响应,被确定为全国四个三大球振兴试点省份之一。三大球四川城市联赛坚持“安全办赛、经营城市、就业惠民”理念,将在省内10个城市,14个赛区举行。根据赛程安排,“体总杯”三大球中国城市联赛选拔赛暨三大球四川城市联赛排球比赛(北部赛区)于6月24日至27日在广元市剑阁县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比赛期间,体育馆免费开放,群众可前往观赛。

据介绍,本次三大球中国城市联赛选拔赛暨三大球四川城市联赛排球比赛(北部赛区)采用分区赛会制单循环比赛,获得前2名的队伍进入全省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