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青川县体育事务中心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青川县体育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2

为深化党员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中心党支部于6月21日开展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召开党员大会,就如何开展好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具体的安排,确定了活动内容和活动形式,为保证此次活动的高效开展做好充分的准备。

一是提升全民健身中心周边环境卫生。清理房前屋后、绿化带杂物、隐藏垃圾,铲除花圃、地面杂草,清理枯枝落叶,进一步改善全民健身中心周围环境。二是清除“牛皮癣”。组织人员全面巡查,对周边乱涂乱画、乱贴乱挂,以及擅自张贴、喷涂在墙体、楼道、地面、电线杆的小广告等进行集中清除,进一步改善社区面貌。三是宣传文明创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向居民宣传市民文明有礼“十不十要”、市民文明公约、扫黑除恶等内容,号召居民共同参与天府旅游名县创建中来,形成浓厚宣传氛围,与居民携手共建美好环境。

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以天府旅游名县创建为契机,使党员在参与活动过程中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党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广大群众,扩大党员志愿者的影响,弘扬社会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