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广元市体育局召开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项目市级代表队赛前工作安排会议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6-17

6月16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项目市级代表队赛前工作安排会议。市体育局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级各代表队领队、教练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安全工作总体方案》《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办法》《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体方案》等有关文件精神,强调了赛前、赛中、赛后运动员的出行安全与防疫安全。

会议强调,一要全过程加强安全管理,高度重视运动员赛前、赛中、赛后全过程的安全问题,特别是防疫安全,实行领队、教练员负责制。二要严格遵守赛风赛纪,赛前积极组织运动员学习体育道德风尚相关要求,赛中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团结协作,展现广元风貌。三要加强宣传,各领队要及时报送信息,大力宣传广元队参赛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引导更多群众参与全民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