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剑阁县体育中心联合消防大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剑阁县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31

为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举措、突出重点,扎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5月30日下午,剑阁县体育中心联合消防大队对各体育场馆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中,联合检查组实地查看了体育场馆内安全出口疏散畅通情况,对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整好用、电气线路铺设是否符合规定、日常防火检查是否落实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听取了体育馆安全负责人对场馆消防安全制度、消防器材配备、用火用电管理等情况的汇报。

联合检查组要求工作人员务必高度重视,抓好日常消防安全工作,同时加大防火巡查力度,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措施,坚决预防火灾事故及其他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剑阁县体育中心将以此次消防安全检查为契机,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给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的健身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