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2022年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社区”乒乓球大赛 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站顺利举行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5-27

27日,广元、成都、眉山、德阳、南充、雅安等全省21个市州、25个赛点的2022年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社区”乒乓球大赛同时启动,我市的2022年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社区”乒乓球大赛(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站)在广元娃哈哈公司活动室举行。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男、女冠军由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大厅余尚义和盘龙镇曹秀华夺得。参赛运动员来自于基层机关干部、企业工人、个体工商户以及居民。

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社区”乒乓球大赛是一项走入基层、走入社区、走入乡村的属于老百姓的比赛,深受广大老百姓的喜爱,今年是此项赛事开展的第三年。通过这项比赛,将进一步推动群众体育赛事活动下沉到基层,实现真正的全民化、全龄化、全域化和全覆盖,为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贡献市乒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