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多举措确保赛事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7

一是抓实赛前纪律。组织召开反兴奋剂和赛风赛纪宣传教育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体育局、广元市体育局关于反兴奋剂和赛风赛纪相关文件精神,组织签订了《广元市参加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运动员反兴奋剂和赛风赛纪承诺书》《广元市参加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领队、教练员反兴奋剂和赛风赛纪承诺书》《广元市参加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反兴奋剂和赛风赛纪工作责任书》等,进一步树牢反兴奋剂和赛风赛纪“红线意识”。

二是夯实主体责任。坚决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组织,谁负责”的参赛组织原则,明确了中心副主任、社会体育股和竞技体育股股长等同志专责负责赛风赛纪监督,强化运动员资格审查、赛事规程执行的日常督促管理,细化夯实工作责任。

三是前移监督关口。严格按照完善预算执行管理,确立廉洁节俭的办(参)赛模式,强化对项目资金使用、服装器材和营养品采购等重点环节的监督管理,严格控制人力成本,坚持廉洁办(参)赛、节俭办(参)赛,确保赛事精彩纷呈,又风清气正,在全系统营造风清气正的比赛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