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旺苍县文体中心:持续开展干部纪律作风专项整治
来源:旺苍县文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6

今年以来,旺苍县文体中心把开展干部纪律作风整治行动作为促进党员干部作风提升、服务提质、效能提速的重要抓手,认真贯彻落实市县纪律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切实发现和解决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干部作风大转变,推动工作效能大提升。

一是干部纪律作风整治坚持以“抓出勤、抓会风、抓报备”等细节入手,从基础制度严起、从日常规范抓起,以点带面,久久为功,“积小胜为大胜”。

二是在狠抓细节的同时,坚持“抓小不放大”,以严肃“六大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纠治“四风”突出问题为重点,从社会关切、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入手,着力发现和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针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坚持寸步不让、不留情面、不开口子,不搞下不为例,督促及时整改,并把“回头看”作为“规定动作”,推动问题彻底解决。

三是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切实担负起加强干部纪律作风建设的政治责任,保持常抓的韧劲和长抓的耐心,一体推进正风肃纪反腐,不断巩固拓展作风整治成果,以高质量作风建设全力保障全县体育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旺苍县文体中心将继续把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作为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来抓,以实实在在的作风建设成果回应人民群众的广泛期待,不断推进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