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苍溪县:杭州锦绣富春集团考察团来苍考察文旅体产业项目投资工作
来源:苍溪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5-26

5月23-24日,杭州锦绣富春集团来我县考察文化旅游体育产业项目投资工作。考察团先后前往梨仙湖锦绣嘉陵运动休闲综合体项目拟选址点、梨仙湖新区花家坝、太丰山滑翔伞训练基地等地,对项目开发建设进行了实地考察。考察团对我县独特的自然风光表示赞赏,对我县旅游资源开发利用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

座谈会上,双方就项目建设进展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考察团表示,梨仙湖锦绣嘉陵运动休闲综合体项目是杭州余杭·广元苍溪东西部协作现代服务业重点项目,项目主要包括太丰山滑翔伞训练基地、假日民宿酒店、飞翔乐园、梨仙湖湿地公园景区等,是一个大项目、好项目,集团会尽快完善思路,聚焦重点,找准目标,精准发力,集中精力、物力抓好重点工作,争取早日推动项目落地。

我县表示,将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本着对外来投资者负责的态度,真心实意地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帮助解决手续办理、用地、用水等困难,为项目落地我县做好保障服务。

考察期间,考察团还前往龙珠岭、望天观、九龙山滑翔基地拟选址点进行了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