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市体育局局长罗红明一行来我县调研体育事业发展工作
来源:青川县体育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8

5月16日,市体育局局长罗红明率市体育局调研组一行到我县调研指导体育事业发展相关工作,对当前体育重点工作进行深入研讨。副县长贺俊杰以及县体育事务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罗红明一行先后深入沙洲镇全民健身中心选址点、县全民健身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听取我县群众体育发展和场馆设施维护建设情况汇报。

罗红明一行对我县的体育工作成效表示肯定,认为我县在政府主导、部门高效协同、社会积极参与下,公共体育设施功能布局合理科学,公共体育服务水平质量高。

罗红明希望,我县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的重要论述,同心协力,推进体育事业、体育产业融合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要持续推进城镇公共体育设施的建设,更好地满足城镇居民的健身需求。要围绕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加快完善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广泛组织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进一步推动青少年、群众体育事业持续科学发展,为全县乃至全市体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