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朝天区召开参加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反兴奋剂和赛风赛纪宣传教育专题会议
来源: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1

近日,朝天区参加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反兴奋剂和赛风赛纪宣传教育专题会议在区体育发展中心会议室召开。区体育发展中心分管领导、社体股、竞体股股长、参赛队领队、教练员、运动员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体育局关于切实加强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反兴奋剂和赛风赛纪工作的通知》《广元市体育局关于加强参加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反兴奋剂和赛风赛纪工作的通知》《四川省体育局关于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体育项目参赛相关事宜的通知》精神。会上参赛领队、教练员和运动员签订了反兴奋剂责任书和承诺书。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参赛队伍集训和比赛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等相关工作。

据悉,本届省运会将在乐山市召开。届时,我区将组织50余名运动员参加举重(青少年组)和广场舞(群众组)2个项目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