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安全生产 “十五条”硬措施
来源: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0

5月9日,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并对近期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再推动、再落实,确保我区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会上,分管安全副主任详细解读了国务院安委会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若干措施》。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宣传。充分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通过QQ、微信等平台加强安全宣传力度,推动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地。二要开展安全检查,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及时对体育场馆和体育经营单位进行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严厉查处,确保隐患排查到位,动态清零,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