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苍溪实验中学第37届田径运动会暨苍溪县朝阳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冬夏令营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苍溪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4-27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切实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苍溪实验中学第37届田径运动会暨苍溪县朝阳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冬夏令营活动于4月20日至22日在苍溪实验中学田径场隆重举行。

本次赛事活动历时3天,共设置12个大项48个小项,1769名学生运动员激情上演了激烈的赛场角逐,全校3000余名师生为赛事的圆满举办提供了热情服务。来自高2020级11班的秦媛媛同学凭一己之力4次打破女子跳远(4.63米)、女子100米(12.93秒)两项校记录,成为本次赛事最靓的体育之花。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本次赛事活动不仅是一次“敢于拼搏、勇于争先、超越自我、创造辉煌”的盛会,更是学校擦亮“阳光体育示范校”品牌、丰富校园生活的重要举措。“更高、更快、更强”的竞技体育精神将助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