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剑阁县开展乒乓球特色项目进校园活动
来源:剑阁县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19

为弘扬国球精神,传承乒乓球文化,强健学生体魄,丰富学生课余生活。4月19日上午,剑阁县体育中心联合剑阁县乒乓球协会在公兴镇公兴小学开展乒乓球特色项目进校园活动。

启动仪式后,来自县乒乓球协会的教练员为公兴小学的同学讲了一节有趣的乒乓球入门课。教练对同学们进行基础培训和训练,耐心讲解握拍托球,握拍垫球和准备姿势的动作与方法,经过反复练习,同学们很快掌握了正手攻球技术和基本步法的移动,反手推挡、发球、左推右攻等技术方法。

体育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以构建乒乓球项目进校园为核心,推动我县乒乓球运动全面普及,进一步培养优秀乒乓球后备人才,提升乒乓球运动水平,打造一支优秀的乒乓球队伍,形成层次分明、衔接有序的训练体系,培养和造就出一批优秀乒乓球后备人才,促进全县体育教育事业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