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剑阁县文旅体局积极开展足球进校园活动
来源:剑阁县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14


为大力推进校园足球运动,使全县小学生至少掌握一至两门体育运动技能,丰富少年儿童课外活动。剑阁县下寺片区开展了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本次比赛由剑阁县文旅体局主办,龙江小学承办,比赛采用单循环积分赛制,来自下寺镇四个小学的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龙江小学获得本次比赛冠军。


赛场上的小选手们发球、奔跑、传球、射门,与队友合作,同对手竞逐,每一个球都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都全力以赴。他们敢打敢拼,胜不骄,败不馁,用行动与实力彰显着属于他们的年少风华,体现了少年足球的蓬勃生机。

相比往届比赛,本届联赛更加突出校园足球“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注重校园足球文化普及的宗旨与特色。同时,通过高效科学全面的竞赛体系,选拔更多的足球人才,全面提升剑阁县校园足球运动水平,彰显剑阁校园足球影响力,形成足球人口和足球人才不断积累的良性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