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苍溪县扎实开展射击竞技体育运动枪弹管理专项检查
来源:苍溪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4-13

为进一步加强射击竞技体育运动枪弹管理,全力确保体育运动枪弹管理安全,4月11日上午,苍溪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会同县公安局、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相关人员,对苍溪县城郊中学校射击馆开展了射击竞技体育运动枪弹管理专项检查。

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检查组发现该馆存在“台账未规范填写、枪弹库缺乏干湿温度计、通风孔未设置网护”问题,书面向县城郊中学校提出了整改意见,县城郊中学校分管副校长表示要立即着手整改,4月15日前确保整改到位。

据悉,苍溪县城郊中学校自2015年成功申报成为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射击训练基地和四川省射击竞技体育运动单位以来,培养输送了杨海燕等多名优秀体育人才,共取得省射击锦标赛、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金牌2枚、银牌5枚、铜牌6枚,全国青少年U2射击比赛金牌1枚,亚洲射击竞标赛金牌1枚、银牌1枚,团体铜牌1枚的优异成绩,入选四川省优秀运动队1人。目前,该校正在积极备战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射击项目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