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2022年广元市第一届“则天杯”校园球类比赛青川赛区开赛
来源:青川县体育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07

4月6日,2022年广元市第一届“则天杯”校园球类比赛青川赛区开赛。本次比赛由青川县教育局、青川县体育事务中心共同主办,共设足球、篮球、排球3个项目,分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三个组别。本次球类比赛吸引51支篮球代表队、34支足球代表队、8支排球代表队1200余人参赛,比赛日期为4月6日至4月11日,共分全民健身中心、乔庄小学、青川县11人制足球场(体育公园)三个赛区展开角逐。

开展本次球类比赛,是深入贯彻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建立健全体教融合工作机制,不断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推动我县学校体育高水平发展。通过开展不同形式的体育赛事活动,强化青少年科学锻炼指导,建立健全青少年近视、肥胖等运动干预体系,养成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习惯。

青川赛区各组别冠军代表队将代表青川参加广元市第一届“则天杯”校园球类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