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省体育局来苍溪开展体育场馆免费或低收费开放服务绩效评估工作
来源:苍溪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3-30

3月29日,四川省体育局场馆评估组一行来苍溪开展2021年度公共体育场馆免费或低收费开放服务绩效评估工作。

评估组先后查阅了免费开放工作资料、专项资金使用情况等,实地查看了县体育馆、县公共体育场、县职工游泳馆免费开放情况及场馆信息化建设情况。

随后开展了座谈交流。评估组对苍溪县体育场馆免费开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评估组认为,苍溪县2021年度公共体育场馆免费或低收费开放服务工作卓有成效,一是领导重视,场馆免费开放工作安排部署周密;二是保障机制完善,设施利用率高,服务水平较高;三是群体活动亮点纷呈,群众参与度高。

评估组对苍溪县体育场馆免费开放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更高的要求。

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梅表示,苍溪县将在省市主管局的领导和专家的具体指导下,严格落实公共体育场馆免费或低收费开放相关规定,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管理人员队伍建设、场馆数字化建设,进一步提升科学管理水平和服务质效,充分发挥场馆作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进馆健身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