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四川体育职业学院田径运动管理中心来广元考察评估省青少年田径后备人才共建基地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3-24

3月23日下午,四川体育职业学院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书记母应兵等专家组一行5人,到广元市业余体校及市八二一中学考察评估四川省田径后备人才基地共建工作,广元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思科,市教育局体卫艺科、市八二一中学、市业余体校负责人陪同考察。

专家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市业余体校和市八二一学校的训练场地、训练器材,学生食堂等,并现场查看了相关软件资料,听取了我市关于青少年田径后备人才培养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田径项目业余训练、教练员及运动员结构、竞赛成绩、后备人才输送等方面情况。

母应兵就我市青少年田径后备人才培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认为我市体育、教育部门和相关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校软、硬件设施建设齐全,后勤保障工作到位,体教融合工作卓有成效,符合“四川省青少年田径后备人才共建基地”要求。他表示,在后续人才基地共建工作中,要坚持“创新创建、先行先试、共建共赢、能进能去”的原则,把广元打造成四川省田径后备人才培养摇篮,让田径项目在广元建实、建好、走深、走长远,多出人才、出大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