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四川省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到广元考察调研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2-22

2月22日上午,四川省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俞靓一行到广元调研省市共建训练基地及项目梯队建设工作,广元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思科,市业余体校、青少科负责人及相关项目教练员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广元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思科对广元市业余体校举重、摔跤、柔道、中国式摔跤项目开展情况及项目发展需求作了详细汇报,双方围绕省市共建优秀后备人才合作项目及项目梯队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俞靓主任介绍了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新周期备战思路,对省市合作共建、布点布项作了具体阐述。并对我市举重、摔跤、柔道项目开展训练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达成了省市共建高水平训练基地合作意愿。他表示,希望广元积极输送更多优秀体育人才到省队,筑牢举重、摔跤、柔道项目后备人才储备,全力推进四川举摔柔项目再上新台阶。

会议以视频形式考察评估了市树人中学和市八二一中学举重、柔道、摔跤项目训练场馆和设施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