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红明调研旺苍体育工作
来源:旺苍县文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2-17

2月16日,广元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红明一行莅临旺苍调研体育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夏静陪同调研。

调研中,罗红明一行参加了2022年四川省“百万群众迎新登高”健身活动省级分会场(旺苍县)暨2022年旺苍县“百城千乡万村·社区”系列赛事活动启动仪式,实地查看了体育场馆免开、城市滨水经济休闲带体育公园项目规划、木门镇多功能运动场项目规划、高阳镇多功能运动场项目规划、黄洋镇全民健身中心项目建设等工作,同时听取了旺苍群众体育活动开展、体育场馆免开及管理、体育项目规划实施等工作情况汇报。

罗红明对旺苍体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一是要积极组织丰富多彩、形式各样的特色体育赛事活动,提高群众参与度,增进群众身体健康;二是要注重体现旺苍特色,结合实际创新发展,形成独具特色的体育文化,打造精品体育赛事;三是要规范开展体育场馆免费开放工作,努力为健身群众提供技术指导和后勤服务,进一步激发群众的健身热情,营造良好的健身氛围;四是要结合“十四五”规划,加快体育项目规划建设步伐,让更多群众享受就近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