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强化安全责任意识 加大场馆安全检查
来源: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7

为切实做好体育场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春节期间朝天区体育场馆安全正常运行,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1月27日,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就区体育竞训馆和全民健身中心场馆安全进行重点排查,以确保场馆及健身设施安全、平稳、有序开放。

在排查过程中,重点检查了配电箱区域、消防设施、消防通道、安全出口、用电安全情况等是否符合要求。对存在隐患的地方,提出明确的整改意见,建立整改台账,坚决做到不留一处死角,不漏一个隐患。结合当前新冠疫情形势,要求场馆工作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进入场馆人员严格执行双码查验、测量体温、佩戴口罩、登记准入机制,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定期通风消杀等防控工作,确保体育健身场所安全运营。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场馆工作人员及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并以此次安全隐患排查为契机,促进场馆安全管理工作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运行。防患于未然,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文明、和谐、温馨的锻炼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