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省、市体育局赴曾家山滑雪场检查安全工作
来源: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05

为切实抓好滑雪场安全生产工作,12月31日,省体育局产业处、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及市体育局相关领导一行深入朝天区曾家山滑雪场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曾家山滑雪场游客接待中心、户外雪场以及滑雪场的设施设备运行维护、现场安全防护、安全制度、防疫措施等情况,详细了解了滑雪场运营状况及发展情况等。

现场检查后,检查组一行肯定了滑雪场在安全工作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落实各项安全制度,采取切实有效安全防范措施,加强宣传和引导,提高游客的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二是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意识,切实组织安排好防疫人员,控制好营业期间的人流量,要持之以恒、毫不松懈地做好防疫各项工作;三是要建立快速处置突发事件联动反应机制,做好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切实增强应急处置能力,有效防范各类群体性事件和极端事件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