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剑阁县体育中心组织开展“元旦”前安全大检查活动
来源:剑阁县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31

为进一步提高剑阁县体育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切实加强节日期间的运营安全管理,确保能为广大体育爱好者提供一个安全、舒适、愉快的健身环境。12月31日上午,剑阁县体育中心由免费开放办公室牵头组织开展“元旦”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此次主要围绕消防安全、配电安全、体育设施、运动场地等进行了拉网式检查,检查中不漏过一个疑点、不绕过一个障碍物的原则,采取地毯式、覆盖式全方位的检查方法,特别是就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形势,就中心出入口检测、健身人群的限量和管控、引导等落实了科学、严密的管控措施。

通过此次“元旦”前安全大检查活动,进一步摸清了体育中心安全生产的动态数据,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强化了大家的安全意识,为实现“元旦”期间体育活动场所安全生产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