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青川县体育事务中心扎实开展“节电行动”
来源:青川县体育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31

为进一步做好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工作,切实有效的开展创建活动,降低机关能耗,青川县体育事务中心三措施开展“节电行动”。

一是精心组织,凝心聚力。召开干部职工会学习《广元市公共机构“节电十条”措施》,观看节约用电宣传视频,不断强化节约用电的责任意识,树牢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大力倡导勤俭节约风尚。

二是形式多样,强化宣传。利用LED电子屏滚动播放标语10余条、微信群发布相关信息20余条等方式大力宣传各类节约用电知识,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三是定期检查,确保实效。通过开展此次“节电行动”,努力建设节约型机关。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每天中午、下午下班把电源、电脑等全部关闭,打印机、复印机、传真机等严格按照单位规定使用。截至目前,通过检查发现浪费用电行为10余次,进行了及时纠正并批评教育。进一步增强节约用电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