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广元市体育局关于《广元市老年体育“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议》的批复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12-30

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你协会报送的《广元市老年体育“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议》请示已收悉。经局党组会议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广元市老年体育“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议》。

二、全市老年体育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国家、省老龄工作方针和市委、市政府关于老年体育工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各级老年人体育协会桥梁纽带作用,依法推动老年人体育工作。要加强组织建设和基础建设,广泛开展老年人健身活动,提升老年体育人口比例,增进广大老年人的身心健康。

三、各级体育部门要高度重视老年体育工作,提高认识,尽职履责,把老年人体育工作作为全民健身的重要内容,纳入各地体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内容和《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要广泛听取关于老年人体育工作的意见建议,大力支持老年人体育协会工作,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共同促进我市老年体育事业全面、协调、高质量发展。




广元市体育局

2021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