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多措并举挖潜力 体育惠民见实招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12-29

今年以来,市澳源体育中心不断强管理、挖潜能,体育惠民见实效。

一是健身设施不断完善提升。今年上半年中心引进四川吴同体育投资400万元,改造升级了四片风雨篮球场,铺装了标准体育运动木地板,安装了防风防雨自动卷帘;市乒乓球协会筹集资金200万元,利用体育场闲置空间建成了1500平方米的室内标准乒乓球馆。

二是免费低收费开放持续加力。全免费开放场馆从每天开放8小时延长至12小时,游泳馆、羽毛球馆、乒乓球馆、风雨篮球场、风雨网球场5个低收费场馆健身项目,每周均有2天以上分时段对健身群众免费开放,截止今年12月20日累计接待健身人数90万人次,较上年同期增加6%。

三是多项便民措施利民慧民。中心主要场馆安装了直饮机免费提供饮水,购置了爱心便民雨伞、电子存储柜免费提供给健身群众使用,目前正在规划配置自动体外除颤仪(AED)为健身人群生命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