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青川县体育事务中心推进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常态化
来源:青川县体育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27

一是强化组织,压实责任。成立了由主要领导牵头、分管领导负责实施、政工人员具体落实的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公务员平时考核实施方案》,确保了考核落实到公务员平时工作中。

二是量化指标,严格考核。坚持客观公正、注重实绩、简便易行的原则,按照德、能、勤、绩、廉5个方面的要求,结合平时工作推进情况和完成实效,以《方案》量化考核,采取实绩评分,对公务员作出“好、较好、一般、较差”四个等级的全面综合评价。

三是加强监督,及时总结。要求每一名公务员,根据个人年度工作清单,做好平时工作记录、总结对照检查,充分调动了公务员在日常工作中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同时,及时规范平时考核工作资料收集整理,按时向县委组织部上报考核工作情况,确保了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抓常抓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