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旺苍县文体中心:学习全会精神 助推体育事业
来源:旺苍县文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23

连日来,旺苍县文化体育中心围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安排部署,精心制定学习计划,通过党组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支部会议、干部学习会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累计开展专题学习会议4次、研讨交流1次、累计参学人数50余人次。

按照原原本本系统学、上下贯通深入学、深学细研反复学、结合实际重点学的学习要求,中心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深入领会全会精神核心要义,坚持把学习六中全会精同当前文化体育事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围绕“十四五”文体重点工作,认真梳理盘点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谋划明年重点工作,补短板、强弱项,汇聚起了全体干部职工全力推进文化体育事业的磅礴力量。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主动深入、全面地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内涵与核心要义。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与文体工作实际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更好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全县文化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旺苍县文化体育中心 尹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