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广元市获得四川省第六届网球公开赛企业家组冠军
来源:广元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2-20

开幕式


广元新闻网讯(记者蒲刚)在12月18日至19日举行的四川省第六届网球公开赛,我市网球运动员取得了网球历史上最好的成绩,其中程玮、向碚夺得了企业家组冠军,王兵、邵玉宾夺得了青年组男双第五名,刘燕、邹敏获得了青年组女双第五名,蒲刚、欧阳获得了常青组男双第五名。来自全省各市州、高等院校、企事业单位的400多名业余网球运动员、裁判员参加了比赛。

·

这次比赛是由四川省体育总会主办、四川省网球协会承办,比赛地点设在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网球中心。比赛共设有青年组双打(男女)、常青组双打(男女)、企业家组双打、老年甲组双打(男女)、老年乙组双打(男女)等九个比赛项目。

我市组织了12名优秀运动员参加了五个项目的比赛。大家在比赛中,发扬敢打敢拼的顽强精神,表现出了较高的技战术水平,既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也赢得了对手的尊重,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这次优异的成绩确实是来之不易。

为了打好这次比赛,市网球协会提早谋划,积极备战,精心组织,调配人员组队参赛,并坚持开展短期针对性训练。

尽管广元市网球运动在省内起步较晚,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尤其是近十五年的不懈努力,广元市网球运动水平逐年提高,特别是近五年有了突破性发展,我市已经多次在大型比赛中闯进了全省团体前八名和多个单项亚军、季军和前八名!在今年12月7日至10日,四川省总工会举办的全省业余网球最高水平的25届职工网球赛上,我市运动员王兵、邵玉宾取得了青年男双第六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