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剑阁县2021年度体彩工作总结会隆重召开
来源:剑阁县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10

12月9日,剑阁县2021年度体彩工作总结会在剑阁宾馆隆重召开,全县29个乡镇62名体彩网点销售员参加会议,县文旅体局副局长、文体中心主任李成瑞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体彩中心主任神清钒主持会议。

会上,李成瑞对2021年度剑阁体彩工作作了全面总结,认为2021年是剑个体彩创造历史的一年,本年度新增体彩网点14家,其中专营店8家,乡镇小微渠道4家,兼营店2家,全县体彩销售网点已达41家,城区实现专营店全覆盖。截止11月低,我县体彩销售已超过2900万元,到12月低将突破3000万元,实现了剑阁体彩的飞跃发展,为国家筹集公益金700余万元。

剑阁体育人用自己的汗水和青春为公益事业书写了华丽的篇章。会议还对荣获2021年度“乐透之星”、“即开达人”、“公益新星”和“热心服务网点”的7位同志进行了表彰和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