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持续狠抓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
来源: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01

为扎实开展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坚决破除作风之弊,区体育发展中心再添措施持续抓实此项工作。

一是思想认识再深化。经常性开展警示教育和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学习,不断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站位,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决心,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进一步明确行为标准界限,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

二是问题整改再加强。全体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服务群众、主动作为、业务素质、形式主义及财经纪律等方面认真开展 “回头看”,通过个人自查,拟定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及时限,真正做到问题从源头抓起,从而提升干部职工业务素养,筑牢队伍管理和纪律建设根基。

三是制度建设再完善。本着制度建设补漏洞,干部管理补短板的思路,修定完善《区体育发展中心机关管理制度》并在干部职工会上系统学习,严格监督执行到位,不断推进干部纪律作风建设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

四是工作结合再紧密。全体干部职工把纪律作风整顿与做好当前工作、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紧密结合,发扬“使命在岗、奋斗有我”的精神,全面推动全区体育工作协调发展,以体育工作的实际成效检验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