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创新方式,多点发力—昭化区有序推进第三届川籍农民工运动会参赛工作
来源:昭化区文旅体局 发布时间:2021-11-23

为切实做好第三届川籍农民工运动会(云健身)参赛工作,昭化区创新方式、多点发力,扎实推进参赛工作。

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接到第三届川籍农民工运动会(云健身)参赛通知后,昭化区高度重视,及时制定工作方案,成立由区人社局、区文旅体局、各镇农民工工作站、相关行业体育协会牵头的工作专班,组织召开了工作推进会,落实责任到单位,细化任务到人头。

广泛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利用政府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QQ(微信)工作群、朋友推送等渠道,对举办第三届川籍农民工运动会(云健身)的目的和意义进行广泛宣传,提升公众知晓率,鼓励、引导广大农民工积极参与,营造良好的参赛氛围。

注重服务,提升参赛质量。组建第三届川籍农民工运动会(云健身)指导团队,并深入各镇、行业协会进行健身方法讲授,指导广大农民工录制、上传参赛视频,确保参赛作品质量。

强化考核,确保参赛效果。为确保高质量完成参赛任务,将各单位参赛目标纳入年度体育工作目标考核范畴,对工作推进不力,未完成参赛目标任务的相关单位,取消体育工作先进单位的评选资格,并在年度目标考核中扣除相应分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