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多举措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22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连日来,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多举措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高的站位、严的标准、实的举措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一是坚持深学细悟,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召开党组会、干部职工会、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等,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议》,深刻领会党百年历程创造的四个方面伟大成就,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五个方面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历史经验,深刻领会党对中国人民、对中华民族、对马克思主义、对人类进步事业、对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所作的历史性贡献,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营造浓厚氛围,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通过转发上级主流媒体相关重点新闻报道、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举办赛事活动等多种形式,在全系统内及时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动态消息和精神,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三是注重学用结合,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与省委、市委、区委全会精神相结合,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相结合,发扬“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状态,全面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不断开创我区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体育工作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