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青川县:全力推进厕所配套建设 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
来源:青川县体育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04

11月4日,青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贺俊杰调研青川县11人制足球场厕所配套选址情况。县自然资源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贺俊杰一行来到青川县11人制足球场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指导。贺俊杰询问了运动场配套厕所建筑面积、土地、资金、前期设计规划是否落实情况,实地察看了青川县11人制足球场体育配套设施的基本情况,听取了县体育事务中心负责人情况汇报。

贺俊杰要求运动场厕所建设要科学布局,有序推进;要把握时间节点,分步实施。他强调,运动场厕所配套设施建设是一项民生工程,不仅为广大体育爱好者提供便利更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要从提升整体形象、优化环境、体现文化内涵、建筑风格特色等出发,高标准建设运动场厕所配套实施,不断提升青川市民的幸福福、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