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青川县体育事务中心三举措全力开展“办事拖沓、效率低下”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青川县体育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8

青川县体育事务中心深刻汲取竹园镇污水处理厂建设十年未运行问题教训,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坚决破除作风之弊、严明纪律规矩,推进干部作风革命性锻造、根本性转变、系统性重塑,以新面貌、新气象、新作为开启“十四五”和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一、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意识。按照县委关于《全县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方案》(青委办〔2021〕309号)、县纪委关于《“办事拖沓、效率低下”专项整治七条措施》文件要求,将专项整治行动与干部纪律作风整顿相结合,不断强化主体责任意识,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实施。

二、完善机制,提升办文效率。针对文件运转中存在的一些薄弱环节和易发错误,组织办公室工作人员再次学习《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县委办《进一步规范办文办会十条措施》、广元市电子公文交换系统、协同办公系统操作使用办法,进一步明确和规范了文件运转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三、规范程序,提升会议质效。严格按照《进一步规范办文办会十条措施》要求改进会风。明确了上级或同级其他单位会议参会要求和内部会议办会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