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我市正德跆拳道俱乐部在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巡回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9-29

9月21日,由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主办,成都市青白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的2021年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青少儿跆拳道巡回赛(四川站)在成都市青白江区文体中心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区(县)147支参赛队伍,超过3000名运动员。

本次比赛共设跆拳道品势、竞技、特技、击破、跆拳舞、自创品势六个大项,共168个小项。我市正德跆拳道俱乐部共29人参加,分别参加了品势、竞技、击破三个大项的比赛。共斩获36金6银5铜以及团体总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其中向琴教练获得女子成年组两项金牌,蒙星利教练获得女子成年组一项金牌!

本次比赛运动员们本着“勇于拼搏、百折不挠、以礼待人”的信念,用高涨的气势和高超的技艺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用优异的成绩诠释了自己对跆拳道精神的理解,上演了一场场精彩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