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旺苍县“百城千乡万村·社区”系列体育活动走进三江镇
来源:旺苍县文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25

为丰富农村群众文化体育生活,提高基层群众篮球运动水平,根据省体育局关于开展“百城千乡万村·社区”篮球、乒乓球、象棋等系列群众健身活动要求,结合旺苍实际,近日,由县文体中心组织开展的旺苍县“百城千乡万村·社区”系列体育活动走进三江镇。

活动当天,县文体中心对三江镇第二十九届“振新杯”夏季篮球联赛进行了业务指导,并赠送了价值近万元的“体育健身包”,实地调研了解了社区(村)的群众健身工作情况,查看了该镇全民健身中心设施设备,听取了当地群众对设施使用情况的反馈意见和建议。

据介绍,本次篮球比赛将持续6天,来自该镇党政机关、各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共12支代表队144名运动员、上千名观众参加了当晚的活动开幕式。2021年,旺苍县“百城千乡万村·社区”系列体育健身下乡活动共计划开展6场次,目前已在东河、三江、嘉川等乡镇(社区)开展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系列群众健身活动3场次,活动的开展得到地方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旺苍县文体中心 王森 杨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