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青川县体育事务中心开展健身场所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工作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8-10

近日,多地发生聚集性疫情,正值暑期,体育健身场所人员来往密切,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根据《青川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防控组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的提示》文件要求,青川县体育事务中心迅速行动,积极采取措施,大力开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检查人员对进入场馆健身人员施行扫描“天府健康通、场所码”、测温,预约登记制度,入场人员信息登记制度,通风与消毒记录等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同时对健身场馆的消防通道、应急急救设施设备、灭火器等进行安全检查,对存在的隐患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下一步,青川县体育事务中心将以更大力度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并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持续加大督查检查力度,积极有效促进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推进,切实维护健身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