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青川县代表团在市第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组)勇创佳绩
来源:青川县体育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02

7月22日-28日,广元市第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组田径、排球两个项目的比赛在广元市澳体中心和青川县体育全民健身中心举行,青川县共派出92名运动员参赛。

青川运动健儿发扬“两幅标语”精神,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不负家乡人民的期盼,参赛成绩创历史新高。田径比赛青川58名运动员参赛,共获得14金16银11铜的良好佳绩,丙组团体总分获全市第一名、乙组团体总分获全市第二名、甲组团体总分获全市第三名。排球比赛青川3支代表队参赛,甲组男子获全市第二名、丙组男子获全市第二名、乙组女子获全市第三名。

据悉,青川县为能在市运会取得佳绩,围绕“参赛出彩”的目标,抓强项,补缺项。一是重视高保障实。县委、县政府多次组织县体育事务中心、县教育局等相关单位召开联席会议,研究部署赛训工作,并足额保障专项经费。二是启动早集训实。四月制定出台了参赛方案,公开选拔专业性强的教练,选拔组建参赛队伍,顶酷暑冒烈日集训15天。三是讲团结重拼搏。青川运动健儿发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和“有手有脚有条命,天大的困难能战胜”“出自己的力流自己的汗自己的事情自己干”的两幅标语精神,服从裁判,敬重对手,尊重自己,勠力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