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剑阁县开展游泳场所安全、卫生检查
来源:剑阁县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30

7月29日至30日,剑阁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联合市场监管局、应急管理局、卫生执法大队、疾控中心等部门对全县公共游泳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走访了公兴镇凤鸣游泳池、白龙镇梨园游泳池、开封镇蓝河游泳池、普安镇龙光游泳池等5家游泳池,文旅体局就游泳池是否办理营业执照、高危性体育项目许可证以及救生员是否持证上岗等17个项目进行了系统检查。


卫生监督部门对从业人员健康证、卫生管理档案建立、水质公示等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应急管理部门对游泳场所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指导。 检查中发现个别游泳场所设施设备不够完善、卫生管理档案建立不够齐全、场所消毒记录登记不够完善等问题,当场指出并要求其立即整改。

通过开展此次专项安全检查,县文旅体局将进一步加大力度对全县游泳场所监督、指导,确保安全、有序、规范开放,为游泳健身者提供安全、健康的健身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