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青川县卫健系统工会举办首届“健康杯”男子女子篮球赛
来源:青川县体育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9

为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县关于全民健身工作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重要讲话精神,切实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激发全体卫健系统从业人员“不断进取、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的拼搏精神以及在“健康青川”和“康养名县”建设中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与昂扬斗志。由青川县卫生健康系统工会委员会主办,青川县总工会、青川县体育事务中心协办的青川县卫健系统首届“健康杯”男子女子篮球赛于7月27日14:00在青川县全民健身中心举行。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高飞,县总工会四级调研员陈燕丽,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党组成员、体育事务中心主任赵丽萍等相关领导参加开幕仪式。开幕式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袁正华主持。

本次男子女子篮球赛组建男女共18支代表队(男、女各9支队),参赛选手为本系统干部职工,共有男比赛40余场。

开幕式上,各代表队着装整齐、气氛热烈顺序入场,接着由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莉致开幕词,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高飞宣布比赛开始。

开幕式当天下午共有“竹园片区女子联队-木鱼沙州片区女子联队、局机关男队-乔庄青溪男子联队、局机关女队-县第一人民医院女队、县第一人民医院男队-县人民医院男队、县中医医院女队-县人民医院女队”五场赛事激烈进行。场上各队啦啦队的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都积极为各自所支持队呐喊助威。

本届“健康杯”男子女子篮球赛的举行,将为进一步加强系统文化建设,增强干部职工凝聚力、向心力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同时通过蓬勃向上的体育活动,为弘扬核心价值观,传递体育正能量,携手共圆中国梦实现了广泛参与。